陌陌陌陌陌渊

灵感大神眷顾于我!

恋与制作人 他们x你2

许墨
今天,你和他一起参加他的朋友的婚礼。
当聚光灯打在场地另一头的时候,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在新娘身上,你在许墨身边发出一声小小的感叹。
“怎么了?”听到你的叹息声,许墨转过来看着你。
“新娘好漂亮啊…”你看着新娘的一袭白纱发呆。
许墨轻轻笑起来:“都说婚纱是女孩子的梦想,你的梦想也是这样一件婚纱吗?”
你点点头,又摇摇头:“我梦想里的婚纱还要再修身一些,最好能有大拖尾,可以的话最好是一字领…”
许墨专注的听着,你反而不好意思起来:“哈哈,好像要求太多啦。”
他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不会啊,很详细。”
他伸手过来摸摸你的头:“等我找到这样的婚纱,你愿意穿给我看吗?”

李泽言
今天是华锐一个小姐姐的婚礼,李泽言给大家放了一天假,带着你到了婚礼现场。
婚礼还没开始,你和李泽言打算去休息室和新娘打个招呼。
一推开门,你就被新娘身上的白纱吸引了注意力。
因为平时和新娘关系不错,你坐下来和新娘手拉手聊了很久。
而李泽言只是和新娘打了个招呼,就在一边等着你。
等到在回家的路上,你兴奋的和李泽言说起新娘的婚纱。
“幼稚,你是第一次参加婚礼看见婚纱吗?”
“…”
你没有说话,无言的瞪了李泽言半天。
看着你没有反驳,李泽言皱了皱眉头,拿出手机。
半个小时后,你打开朋友圈,看见了魏谦的一条新动态。
“这是参加婚礼受了什么刺激,总裁居然要我找设计师设计婚纱?”

周棋洛
公司的小伙伴今天举行婚礼,于是你拉着今天没有通告的周棋洛去了婚礼。
大明星带了个眼镜,乖乖的站在你身边。
“薯片小姐!你看那件婚纱好好看啊!”
“对呀对呀!”
你和他小声的交流着,周围的人也发出赞叹。
周末。
拍摄完广告在家休息的周棋洛坐在落地窗前,手机翻着一本册子。
看见你走过来坐下,他笑着把你抱进怀里

“薯片小姐!来一起看!”
“这是什么呀?”你好奇的翻动了几页,发现里面都是各式各样的婚纱。
“嘿嘿,今天有个广告商要拍婚纱相关的广告,我没答应,不过我把这个带回来啦。”
你抬头:“干嘛不拍?”
周棋洛抬手敲敲你的头:“婚纱照肯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拍呀!”
“所以薯片小姐你快看,哪套好看我们去拍吧!”

白起
当你和白起手牵手出现在高中同学的婚礼上时,基本上可以说全场震惊。
不过很快大家的注意力就到了新郎新娘那边。
你也不例外。
被白起拉着的手轻轻动了一下,他一转头就望进你装满羡慕的眼睛里。
“白起,她这样好漂亮啊。”
“嗯。”
白起回答着,一动也不动的看着你。
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眼底闪过一丝情绪。
婚礼进行中,白起接到一个电话,然后他抱歉的看着你:“我临时有点事,待会你先回家可以吗?”
你猜又是队里的突发情况,于是点点头:“那你要小心啊。”
婚礼结束,你一个人走回家,然而推开门却被震惊到手里的外套都掉在地下。
男人抚摸着沙发上的一件白纱,看到你回来,勾起嘴角把衣服拿起来,慢慢走到你身前。
“这是我在店里看到最适合你的一件。”
“你喜欢吗?”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