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渊

灵感大神眷顾于我!

恋与制作人 他们x你

当你说你想养宠物
许墨
“啊…好可爱啊…”
你看着微博上的小奶猫软软的靠在主人手臂上,整个人都被萌的受不了。
一旁的许墨放下手里的资料,笑着伸手揉揉你:“在看什么?”
你把手机凑到他眼前,点了重新播放。
“你看你看!小猫咪真是好可爱啊!”
他伸手,把你抱进怀里:“嗯,可爱。”
你在许墨怀里动了动,找到了个足够舒适的姿势,想了想轻轻开口:“我们养只宠物好不好呀?”
“想养宠物吗?好啊。”
毫不迟疑的表示了同意,许墨把你抱的更紧。
“可是我们工作很忙,会不会没时间照顾啊…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照顾小动物什么的…”
你想到自己的工作,犹豫的皱起了眉头。
耳边是他轻轻的笑声,随后你的脸颊就被人轻轻的捏了捏。
“没关系,你照顾小动物,我照顾你啊。”

李泽言
这是你第三十五次偷偷瞄向在办公的李泽言。
“……”
叹口气,李泽言把注意力从屏幕上转移到你的身上。
“怎么了?饿了?”
“啊没没没!我就是想说你工作好辛苦啊!”你打着哈哈,把视线移开。
“白痴。”李泽言轻轻念叨你一声。
咬了咬牙,你果断的转头看着李泽言。
“我想养宠物!”
李泽言敲打键盘的手一顿,然后继续打着字。
“你每天不累的吗?策划总结都有时间写吗?还要养宠物?”
“我…”
你被反问噎的哑口无言,只能默默地撇撇嘴,抱过身旁的电脑开始写策划。
电脑后的男人看了你一眼,轻轻叹口气,点开了会话窗口。
“魏谦,帮我看看什么宠物比较好养。”

周棋洛
大明星今天休假,你在家和他坐在地毯上打电动。
“哇薯片小姐!我们终于过关啦!”
他放下手柄,转身搓了搓你的脸。
你也搓了搓他的脸,然后扑进他怀里。
“游戏里那只猫好可爱呀。”
周棋洛抱住你,想了想然后点头:“对呀对呀。”
“如果可以养只宠物就好了啊…”
你发出一声感叹,然后在他的怀抱里打了个呵欠,慢慢闭上眼睛。
醒来的时候身边没有人,你喊了一声也无人应答,于是你下床,推开卧室门走向客厅。
客厅里,金发少年垂着头照着镜子,听到你的脚步声抬起头来。
你吓了一跳。
两撮金发被发蜡固定在头顶,看起来像极了猫耳朵。
“薯片小姐!我今天就是你的宠物啦!喵!”

白起
这是他出警的第三天。
你趴在阳台,感受着吹进来的风。
晚风像极了白起抚摸你脸颊时温柔的手。
你看着楼下吃过饭散步的邻居,一个个都很幸福的样子。
尤其是那对手牵手遛狗的老夫妻。
“啊…真棒…”
你发出一声感叹,脑子里也浮现出你和白起手牵手散着步的场面。
“要是有只宠物就更好啦…”
你接近呢喃的话语被风带走。
第二天的你是被敲门声吵醒的,你揉着眼睛去开门。
“谁呀…”
把门一开,一个毛茸茸的物体就凑到了你眼前,你被吓得一激灵,眨眨眼才看清是一只小狗。
“咳…你说想养就买了,喜欢吗?”
抱着狗的自然是你最喜欢的白起,此时的他脸颊微微泛红,眼睛却紧紧盯着你。
“学长你听到了?!那么小声都能听到?!”
白起点点头,把小狗塞进你怀里。
“待会一起去买它要用的东西吧。”白起关上门,转过身在你额头轻轻一吻。
“以后…我们吃了饭,一起去遛它吧。”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