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渊

灵感大神眷顾于我!

老叶生日快乐!

……天亮了吗?
韩文清睁开眼,看了看漆黑的房间,伸手按亮了台灯,又看了看床头的电子钟。
该起床了。
只是像往常一样打算推醒身边人的手却在半空中突然转向还在沉睡的叶修的头发,轻轻地揉了揉。
今天还是让你多睡一会吧。


叶修感觉有什么不太对劲。
先不说今天韩文清居然让他睡到自然醒,就连他打算把午饭端到电脑前吃韩文清也只是把他手里的碗拿过来然后放在桌子上。
……
为什么没有脸黑?
老韩病了?
这么想着的叶修依然指挥着推到了BOSS。
“卧槽老叶你又抢我们BOSS了你怎么能这样啊不要因为你今天是寿星你就能抢我大蓝溪阁的BOSS了你的生日礼物就是本剑圣陪你PKPKPKPK开心吗哈哈哈哈快来PKPKPK!!!”
啥?
自动无视其它的内容,叶修只看见了寿星两个字。
哦,今天是我生日啊。
难怪老韩那么不正常,嗯。
想了想,叶修打开了微博。
比平时多几倍的艾特和评论都在意料之中。
还是发条微博吧。
于是,叶修打出了这样的内容。
今天哥生日,你们的祝福我都看了啊。礼物啥的我也不是特别在意,不过你们都那么诚恳的话,那哥就勉强收你们一些BOSS啊材料啊什么的吧。
鼠标点下了发布。
鼠标点下了关闭。


“叶修。”
“诶诶诶老韩我在这呢。”听到自家恋人的声音,叶修连忙转过去,却被一个盒子遮挡了视线。
“给。”
一盒烟。
老韩给他买烟了啊。
……?!
“不准抽多了。”韩文清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更凶了一些。
站起来抱住韩文清脖子,叶修一口亲在他脸上:“嗯,好啊。”
“……啧。”韩文清愣了半秒,随机狠狠地吻上恋人。


第二天。
叶修喜滋滋的摸出烟来,刚准备点燃就被韩文清抢过去。
“戒烟。”
“喂不是你同意我抽的吗?”
“你今天又不是寿星。”
“……”
“烟我没收了。”
“……”
…………
啧,这是和谁学的,心这么脏。





其实在叶修没看见的微博艾特里面是来自他的宿敌恋人的。



@韩文清V:
@叶修V 生日快乐。
[图片]


图片上的东西很简单。
木头桌子上的一盒烟。
烟盒上的两个戒指。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