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渊

灵感大神眷顾于我!

银博

博士无性别!

无脑产粮,疯狂玩梗!

ooc属于我!

夜深了。

银灰面无表情的坐在自己的独立宿舍里,窗外的月光偷偷的摸着他的尾巴。

“砰砰砰——”

宿舍门突然被敲响,尾巴轻轻摇了摇,银灰站起身快速的过去打开门。

敲门的果然是博士。

就算带着面具也能感觉出这个人的疲惫,博士掏掏衣兜,摸出一块D32钢,递给了银灰。

“盟友,我知道还差很多,这个先给你,拿着吧。”博士的声音充满了疲惫,手似乎也不太稳。

“谢谢,我的盟友。”

银灰接过材料,转身准备把东西放在桌子上。

然后就感觉自己的尾巴被人抱住了。

银灰不可思议的转过头去,赫然看到那个刚刚还站着的人此刻已经挂在了他的尾巴上,那个平时严肃冷漠的博士更一把摘了自己的面具,把整个脸都埋进了他的尾巴里使劲蹭了起来。

???

银灰此时有点无法冷静,还十分懵。

“尾巴呜呜呜……”

博士小声哼哼着,似乎还嫌不够似的,深深地吸了一口他的尾巴。

“真刺激啊。”

放开银灰的尾巴,博士站直身体,向他挥了挥自己手里的面具后,转身走向自己的休息室。

只有银灰依然愣在原地,回想着那张挂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也十分清秀的容颜,和抱住他尾巴时发出的类似撒娇的声音。

怎么回事啊。

银灰捂住了自己的脸,然后蹲了下来。

……

第二天一早,银灰找到了阿米娅。

“银灰先生,怎么了吗?”

阿米娅十分不解的看着他,银灰清了清嗓子,还是问了出来:“盟友他,有时会有一些奇怪的行为吗?”

“您是指……?”

“比如会变得和平时不太一样?”

阿米娅沉默了一下。

“……是的,博士有些时候连续指挥会太累,会不太理智,一般来说休息好了就没关系了。”

没想到是这样的回答,银灰“唔”了一声,向阿米娅道谢以后走开了。

阿米娅皱着眉头看着银灰的走开,心里开始担心昨天把材料交给银灰后的博士到底做了什么?

……

“恩希亚,”银灰看着在自己对面喝果汁的妹妹,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你来罗德岛比我久,你见过盟友不太理智时候的样子吗?”

崖心眨眨眼,有些好奇哥哥为什么会问这种话题,但是还是如实回答:“有啊,大家基本都见过吧。那个时候的博士和平时一点都不一样,大概是把平时心里想着的事表现出来吧,那样子特别好玩呢。”

尤其是一直追着杰西卡还喊着“给点龙门币求求你”的时候,对着想过来扶自己的克洛丝说“你不要过来啊”的时候,还有要带她去看哥哥玩猫爬架的时候,真是十分的有趣又可爱。

银灰沉默了。

盟友经常那样子?随便摸别人尾巴?

啧。

越想越气。

于是银灰站起身就走,剩下妹妹好奇的咬着吸管。

……

于是罗德岛的博士一觉睡醒打开房间门,就被靠在门边的喀兰总裁吓了一跳。

“盟友,早。”

博士率先打了招呼。

银灰点点头,然后站直身子,顶着眼前比自己矮小许多的人。

“我的盟友,你昨天连续指挥了很久吗?为什么会做出很不理智的举动?”

博士似乎是没有想到一大清早就会被银灰这么问,愣了下才回答:“是的……昨天指挥的有点久,有点累。我对你做了什么吗?”

应该不会是抓着银灰领子喊一些什么“你一个总裁要我给你18万!”“男人!把这18万拿走!把你的外套脱掉!”之类的话吧,博士十分心虚。

“你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银灰有点惊讶。

“嗯……有些时候累得比较厉害就会忘记,”博士点点头,“我应该是做了些不好的事情吧,盟友,对不起。”

银灰难得有些无奈,还是开口询问:“你以前失去理智的时候摸过谁的尾巴吗?摸过恩希亚的吗?”

?!

博士被这个提问吓得动也不敢动,头脑飞速运动。

卧槽难道我昨天失了智去摸别人妹妹的尾巴结果被人家哥哥找上门来了?!

不不不不应该,如果真是这样阿米娅今天早上应该已经过来抓我去道歉了,而且我怎么记得昨天自己失去理智前是往银灰那边走的?

……等等?!难道?!我做了更加大不敬的事情?!

昨天梦里那个毛茸茸的触感?!

一个更可怕的结论缓缓成型,博士吞了一大口口水,颤抖着声音开口:“盟……盟友……我昨天是不是……摸了你的尾巴……”

看来是想起来了,银灰不受控的轻轻晃了晃尾巴:“是的,所以你也摸了其他人的尾巴吗?”

“我记得是没有过的……阿米娅也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我在失了智的时候摸过谁的尾巴……”

银灰看着整个人都抖起来的博士,想起妹妹说的那句“把平时心里想着的事表现出来”,整个尾巴都摇晃的更加厉害。

而博士正想着如何道歉要不要跪下比较好的时候,就被人摘掉了面具,然后腰间缠上一个毛茸茸的东西,随后就看着银灰在眼前放大的容颜。

仔细的看了看眼前这个紧张的人,银灰放开了缠在博士腰间的尾巴,直接用双手抱住眼前人的腰,

被抱住的博士还是愣着,只是看见眼前不停摇晃的大尾巴,伸出两只手轻轻的抓住。尾巴温顺的被抓住,尖尖还垂下来挠了挠博士的手。

 “如果以后想摸我尾巴的话,随时都可以,”银灰把脑袋搁在博士肩膀蹭了蹭,“随时都可以,我的……盟友。”

下意识的放开一只手,博士摸了摸这只菲林的脑袋,然后定了定神,轻轻地说了一声。

“嗯。”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